又见星云

失踪人口

【Knights】末子保护协会


*leo司
*奶次的合宿


说起来,最近国王大人和末子有一点暧昧,防人之心不可无,你们都知道那宇宙人的“心思”,司君这种又白又嫩的小肥羊吧,很容易被诱拐然后吃掉的啊?
空旷的房间,几个人各自躺着,除了leo,其他人的眼神里都透着“我懂”。

“喂,你这家伙要干嘛?”泉原本不想说话的,只是看着眼前那个脱得只剩一条内裤的橘发少年实在是憋不住了。
“洗澡啊。”Leo把脱下的内衣随手往沙发上一甩,正好不偏不倚地落在凛月屁股上,后者颇为惬意地扭动了两下身子,迷迷糊糊地把Leo的衣服往上拉了拉,然后拱了拱身子,像是要把整个身子缩进那片小布料里头。
“洗什么洗?伞君还在里面啊?”
“嗯,我知道啊。”眨巴着的绿色眼睛放射着令濑名泉感到不安的光线,他莫名有些为在浴室里面毫不知情的末子默默捏把汗。
“哇哈哈哈,濑名你还真是奇怪啊!两个男人有什么好在意的~”
哈?你这种心思不纯的家伙怎么可以信?
对不起司君,对于这种臭不要脸一心想要钓凯子的人,哥哥是真的尽力了。
看着leo拍拍胸膛,甩着一条海绵宝宝的大毛巾,一脸和太阳花一样灿烂的笑容大摇大摆地走向浴室,嘴里还哼着奶次的歌,泉一脸生无可恋。
喂,你们倒是来点反应啊?迫不得已,他只好向另外两人求助。
凛月同学拍拍屁股翻了个身子。
“等一等!国王大人!”报告司令部,一号僚机收到讯号。鸣上岚在某只快要炸毛的小白猫的眼神持续联络下终于收到了保护末子“身心安全”的信息。
“嗯?naru?怎么啦~”此刻的leo已经一脚踩进了浴室重地,浴室里的水花声依旧响着,距离司进入浴室开始洗澡其实才没过几分钟而已,岚知道,他们必须要把时间拖到最后一刻才行。
“小司司马上就要洗好了哦,再等一会儿也OK的吧。”
“啊,可是……”
“哎呀,你也知道小司司不喜欢被别人身体接触吧。”岚打断他,一脸正经道。反正他就是这么强硬的和你leo说了,你要是贸然进去就等着被司讨厌去吧。
“也是呢。欧酱似乎是会讨厌来着?”leo挠了挠头皮,沉思。看样子是有一丝悔过的样子,这幅模样十有八九是成了。
岚向泉眨了一下眼睛,泉回之淡淡一笑。
干的不错。

“嗯?不过这次应该没什么问题的吧?”leo突然张开双臂,白皙的胸膛展露无疑。“嗯哼,你这么关心我真是谢谢啦,naru~”
谁在关心你啊喂……岚一脸生无可恋。
“那么,我去啦~”leo大手一挥,脑海里的旋律又全部溢出来了,哼唧哼唧的,这次从嗓子里发出的是其他人从来没有听到过的曲调。
唔,国王大人看起来很高兴呢,这也没办法呢。

“等一等~国王大人~”正当濑名泉和鸣上岚二人打算放弃的时候,一个慵懒的熟悉的声音突然给他们带来了一丝希望。凛月如同一个僵尸一样猛地从平躺着的姿势一下子九十度直起了身子,一对猩红的眸子因为刚睡醒而正在慢慢饱和。
报告司令部,二号僚机收到讯号。妹妹头虽然已经睡得变形了,但是呆毛却依旧坚强的翘起,像是在回应濑名泉之前发出的信息。
就是老兄你没开4G吧?
“嗯?ritsu?你又有什么事吗?”
“衣服有点小~”凛月说着把leo往他身上甩得衣服拿起来,其实他本人还挺中意这条“毯子”的,但是现在要拖住他也没办法。
“帮我找条毛巾盖着吧,要那种又大又舒服的,最好再来个枕头,嗯,还有这幅眼罩的颜色我用腻了,帮我换个新的吧~”红色的眼睛与绿色的眼睛对视了两秒,一个正在慢慢眯成一条缝,另一个却猛地一点点扩大了眼眶,打出了一片翠色的光晕。
“啊~ritsu?你是被宇宙人绑架转变了人格嘛!”亮色的少年惊讶地大喊大叫起来,一如既往地吵闹。但是,很明显,leo已经沉迷于他脑内的妄想,就要遗忘肩上的海绵宝宝毛巾以及浴室里淅淅沥沥的水声了。
不愧是奶次的军师……
凛月向泉和岚眨了一下眼睛,两人回之淡淡一笑。
干得不错。

浴室里的水声戛然而止。泉和他的小僚机们暗自在心里庆祝他们的成功,接下来只要等他们纯洁无暇的末子出来,王就只好放弃他那龌龊的念头老老实实一个人洗澡了。

“嗯?leader?你在干嘛?”门被打开了一条缝,奶次的哥哥们刚想张开双臂拥抱他,却发现那家伙似乎并没有穿衣服,胸膛白皙青涩的一角在门缝后显得有那么一丝显眼。
“啊!欧酱~我跟你说啊,ritsu他被宇宙人绑架了!”
“嗯……说实话我一点也不想听您说这个。”他顿了顿,因为门外的冷空气而打了一个哆嗦,“请您快点进来,我要冻死了,quickly!”
司一脸生无可恋。
“嗯哼,你已经等不及了呀。”leo转过头,一双闪闪发亮的眼睛里映着一对紫水晶。“那我就不客气了哈哈哈。好好尝尝我的好手艺吧,舒服死你哦~”话音未落,leo已经在三双充满怨念的眼神里大大咧咧地进入了浴室重地。

“妈的这小鬼怎么回事?!”濑名泉有点不敢相信刚刚自己的所见所闻,可能自己做了一场梦,现在什么都是不真实的。然而岚在身旁同样有那么一丝惊讶的样子却变成了捂脸加脸红。
“喂我说你,你到底是站哪边的?”
“当然是小司司保护协会的。”岚装腔咳嗽了两声,一脸认真道。“可是既然事情发展到了这种地步,那也无可避免了呢。”
“哼,要是让我找到哪个家伙把司君带坏的我可是会饶不了他的啊?”
“呵呵,小泉泉还真是爱操心呢。”
浴室里又响起了水花的声音,吧嗒吧嗒的,似乎是leo在里面跳舞的样子,再就是司有些无奈的声线。
“leader,请不要在浴室里随便dance了,ok?”
“🎵~”
“等,等等,leader请不要突然从背后抓住我!”
“嗯?吓到你了吗?哈哈哈,你还真是可爱啊,最喜欢你了哦,爱你哦~”
“嗯……嗯,请不要这样,还有,这里有点痒,请,请务必换个place!”
“hiahia,suo真是敏感呢~”

不妙,太不妙了……
奶次唯一的良心的贞操就要没了啊……就要被那个笨蛋国王大人给……
“那老狐狸肯定蓄谋已久了,我们不能坐以待毙了。”泉双手叉腰,少有露出这样认真的神情。“小熊,起床啦~我们快去阻止他们。”
凛月同学拍拍屁股又翻了一个身。
“啧,没办法了,只好我们俩上了。”泉和岚比了一个手势,要求等下闯进浴室一定要听从他的指挥,要快静齐。岚见势放下镜子,双手握拳,扭动了一下脖子,骨骼之间发出了清脆的声响。
“我们不是去打架……”濑名泉忍不住提醒他一句。
“放心啦,不会出事的。”鸣上岚笑得一脸姐姐样。

随后的画面,司至今为止都印象深刻。当他正在庆幸leo给他提供的免费搓背的时候,有两个壮汉突然冲了进来……冲了进来……冲了进来……
“司君你没事吧!”说完,leo一脸懵逼地被打了一顿。
“啊……这叫,没事吗……?”司完全状况外的呆滞,却看见鸣上岚笑得一脸和善。
“没事的哦小司司,交给姐姐来。”说完,leo一脸懵逼地又被打了一顿。
身子完全被看光也就算了,leader那么棒的按摩也没有了……他气得只想哭,但他却不知道奶次的哥哥们是不是脑子抽风了,看到司的泪水,打得更凶了。

“所以说……王只是进去给你搓个背顺带来个背部按摩?”
“是的,濑名学长。”
这已经是司被第十次这么问了,每一次问他,濑名泉的脸都黄的像个哈密瓜,以至于司一直都不敢跟他们说,他和leader当时还亲亲了的事情。



评论(10)

热度(1033)

  1. 共5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