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见星云

失踪人口

【Knights】司八岁和他的哥哥们02

*接上

*我是上一篇


司在公寓的第二天,众人决定先好好的处理处理关于司的情况以及如何让他恢复原样的办法。

为了赶上晚上的会议,Leo把ruka的被子掖好后,都顾不得再多看上几眼妹妹甜美的睡颜,立马飞奔向了公寓。

随着一声巨响,门被他有些粗暴地推了开来,之后,他就看到濑名泉一张黑色的脸。

“给我轻点,那小鬼睡着了。”他揪着眉头说道,眼里有那么几分嫌弃。Leo倒还是一脸笑容,一点也不介意濑名那小小脾气。

“既然不能吵醒Suo,那我们去哪里开会?”

“谁的房间都行吧?”

“阿拉亚达,女生的房间怎么可以随随便便进来?”

在听到岚的拒绝后,泉又问Leo:“那你呢?你应该没问题吧?”

“我?我当然没问题,只要你们不介意就好!”Leo大声嚷嚷道,又被泉瞪了一眼,声音一点点小了下去。“Sena真凶啊。”一边抱怨着,Leo打开了自己房间的门。

“喏。”他大摇大摆的走了进去,其他三个人则在门外远远地观望着他。

“怎么不进来?”

岚四处观望了一下,最后无可奈何的摇了摇头道:“讨厌,地上全是乐谱和废纸,王你就不能好好整理一下吗?”Leo看了看地上,的确可以用一片狼藉来形容了。而且不光如此,桌子上还有一瓶打翻的墨汁,床上也扔满了各种颜色的马克笔。

“连个落脚的地方都没有呢~”凛月探出一个脑袋来,夜里他终于有了一点精神。

“唉,那么泉的房间怎么样?”岚提议道,众人倒是没有什么异议,泉踩着地上小小的空地,一个过肩摔就把Leo扔了出来。

“那也没办法。”一边抱怨着,泉打开了自己房间的门。

“喏。”他大摇大摆的走了进去,其他三个人则在门外远远地观望着他。

“愣着干什么?”泉觉得奇怪,自己的房间可没有Leo那么脏乱,自己好歹是一个生活专家,对自己的起居不得不说要求一定很高,又何况他的房间看着就整洁舒适,他们没理由不进来。

“房间里全是那孩子呢。”

“嗯,全是那孩子呢。”

“哈?”泉歪了歪脑袋,并没有理解他们话中的意思,直到凛月弯着眼睛点了点他身后的那块墙壁,这才明白过来。

“怎么样,游君很漂亮吧。”他指着身后那面贴满了游木真海报的墙,忍不住发出了痴汉的笑声。

“唉,真是头大呢。”岚长长地舒了一口气,“接下来就只剩下小凛月了呢。”

“结果还是轮到我了啊~”一边抱怨着,凛月打开了自己房间的门。

一进门,其他三人就感到一阵黑暗,他们摸索了半天,都没有找到台灯的按钮,只能看到房间里,凛月一对猩红的眼睛闪闪发亮。

“怎么不进来~?”

“ritsu,麻烦开个灯!”

“灯?”凛月对着站在门外的三人,漫不经心地说,“我的房间没有灯。”

“……”

“没有灯?!”三个对着凛月一脸无语,然后默默地说了声再见,就自动滚回了客厅。他们愣了一下,觉得是不是应该把司抱回自己房间去睡觉,但是看着司窝在沙发上,好像睡得十分的安稳,几人还是不打算吵醒他。

“那怎么办?”

“只好去一个地方啦!”众人齐刷刷地看向Leo,“是一个可以激发inspiration的地方。”他仰着头,嘴角也一同上扬着,就像个孩子在炫耀自己的秘密基地一样,那对翠绿色的眼睛里仿佛沉着一个宇宙。

于是另外三人苟同了:“总之,先跟去看看也未尝不可。”

“放心好了,这个地方可干净了。”

二话不说,三人已经排好队跟在他们的王身后了。

“就是这里了。”

厕所里,几个大男人面面相觑。

“我就知道这家伙准不靠谱。”时间停滞了几秒,泉操起拳头打算给Leo来个爆栗,一旁的岚连忙制止了他,并且给凛月使了一个眼色,让他也过来帮忙。

最终,在两个人的控制下,泉一点点放弃了打人的念头。

“也不能怪王,况且这里也比他的房间干净多了不是吗?”

“啧,我感觉我可以想象得出来这家伙坐在马桶上inspiration溢出来的模样。”泉倒吸了一口气,一脸“我有一句mmp不知当不当讲”。

“小濑~不要生气啦,虽然这里有点小,但是的确挺干净的,而且离小朱也比较远,讨论的声音他应该听不到。”说着,他就先占据了马桶上的位置。“我们围成一圈吧。”

“哦~要开始圆桌会议了吗?”

“开你个大头鬼。”嘴上这么说,泉却还是把Leo拽到了身旁,这样他们就正好围成了一个圈子,可以好好地开始讨论关于司的问题了。

就在这时,门外传来了悉悉索索的声音。

 

“嗯?什么声音?”

“不会是老鼠吧。”

“你开什么玩笑?我们这里哪里来的老鼠?”

“请问……”一个稚气的声音,门外有个身影模糊不清,凛月眯起眼睛可以看到他正惦着脚打算开门。

“糟了!”与此同时,其他几个人也意识到了危险,“快点躲起来,一个接一个的躲到浴缸里去。”泉估摸了一下,这个浴缸虽然容不下四个人,但是三个人还是可以勉勉强强的,再加上Leo这个小个子说不定还真的躲得下。

“诶,王,你快趴下来,你的影子外面也看得到。”岚一边说着,一边去拽Leo,Leo却还没反应过来,一脸懵逼的看着岚拽着他,而凛月已经在浴缸里头躺好了。

“那个……”门把扳动的声音,除了凛月以外的三个人有些惊恐地睁大了眼睛。声音的主人眨巴着一对紫色的大眼睛,在打开门的一瞬间立在那里有半天没有动。

不管是半个身子还在浴缸外的泉,还是裤子被拽了一半的Leo,还是正在扒人家裤子的“不良少年”岚,所有人都愣住了。

“oh,crazy!”门的另一边,司的声音有那么一丝颤抖,下一秒,他颤颤巍巍地退后了两步,消失在了门口,而其余的四人也终于恢复了神智,派Leo追出去解释。

 

 

“呐,Suo你听我说,告诉你一个秘密吧,这个世界上有一种妖精,他们是一种群体生物,他们和人类不是一个世界的,如果不小心撞见他们的话可是很危险的。”

“什么样的妖精?”

“嗯,一黑一灰一橙一黄。”

司的眼眶慢慢地放大。

“所以我特地给你一个忠告,他们最喜欢待在我们家厕所里,所以为了下次不会被妖精撞上,你一定要在进厕所先敲门哦。”

孩子天真地点了点头,Leo摸了摸司的小脑袋,把带在头上的奥特曼面具挪动了几分,对着躲在门后面的几个人眨了眨眼睛。

看样子是搞定了,那三人长长地舒了一口气,偷偷地从厕所里出来,却见司突然把头扭了过来,抓着Leo的手臂,大声地叫道:“奥特曼先生,妖,妖精!”

“王,快想办法!”那一边,三个人发出了求救信号。眼看着自己的骑士饱受屈辱,Leo只好牺牲自己,他看着司有些害怕的眼神,心生一计。

“呐,Suo。”他蹲下身,与司面对面,一边说着一边脱下了面罩。“hiahiahia,其实我也是妖精~!”

 

“……”下一秒,看着Leo扭曲的笑容,司一下子晕了过去。

四人倒吸了一口气。

“司!!!!”

T.B.C


评论(4)

热度(10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