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见星云

失踪人口

【Knights】司八岁和他的哥哥们01

*奶次合宿

*有轻微奶次内部ALL司要素

*可能会有数不清的bug

*Leo生日快乐~!!!

 

5月3日,knights发生了一件非比寻常的事情。

鸣上岚是第一个回到公寓的。

最近,knights为了方便活动以及没事开开荤,话家常,开了会说想要搞个合宿,几人虽然嘴上讨论甚欢,但是实际各有难言之隐,正想说担心资金问题的时候,小少爷豪爽地用拳头一拍掌心,合宿的事就这么决定了。另外四人在发现这种事情对朱樱家而言举足轻重之后,也就看着末子期待的小眼神各自没羞没躁地搬了进来。

想着想着,岚长长地叹了口气,自己的手里大包小包的提了一堆东西,其中还有一包是朱樱司落在学校里的零食,原本这些就是泉在学校里禁止司经常碰的东西,现在既然在同一屋檐下就很难再隐瞒下去了。

正巧,他又在楼道里拐到的一只睡到天昏地暗的凛月。

“真是的~”岚颇为不满地抱怨了一句,把凛月一起拉上。“小凛月,你到底为什么要在外面睡觉啊?”

“啊……因为,钥匙忘带了。”躺在地上的人慵懒地回答,哈欠声占了一句话的一半。

“里面没人么?”说着,岚放下身上的大包小包从裤口袋里掏出钥匙来。

“好像没有,我按了门铃,没人来开。”

话音刚落,岚已经打开了门,并且利索地把大包小包连带着一个人一股脑拖进了屋子,时间刚好是下午四点。

“说起来……”刚刚忙活完不就,岚又发现凛月没有了踪影,他在屋子里环视了一周,突然发现那家伙躺在地上像一具尸体一样。“刚才就想问了,明明有沙发,你为什么要睡在地上呢?”

“嗯?”凛月翻了一个身子,音调懒洋洋的,“沙发上有东西。”

“什么?”岚怀疑自己听错了,“哪里?”

“沙发……啊,好像是在我的毯子下面~”凛月的话语十分的困乏,让人感觉那家伙在说梦话,不过,岚还是相信凛月的,他向着沙发望去,一条黑色的毛毯微微向上鼓起了一点,有什么东西似乎隐藏在下面。

鸣上岚甚至可以感受到那炙热的呼吸声。

“不会吧……”好奇心有一瞬间超越了谨慎,岚贴近了那团东西,俯下了身子,与此同时,凛月也从梦中醒来,从沙发一旁冒出一个脑袋来,挨在岚的身旁。

不愧是隶属于一个组合的默契,仿佛心有灵犀,他们内心默念3,2,1,一同掀开了那条毯子。

 

“喂?睡间?打我电话干什么?我现在有事啊?”

“小濑~我们客厅里出现了一个孩子……”电话的那一头,凛月的语气少有的大起伏。

“孩子?”

‘“嗯,还是一个长得很像小~朱的孩子……”

“你们这是在恶作剧么?”泉觉得凛月脑子可能进水了,如此低级又无聊的骗人游戏去找月咏雷欧玩就够了。

“不是的哦,国王大人也已经回来了~这可是大事件,快点回来……”

“Sena,宇宙,宇宙人!”

“好了,王先安静一点,他都被你吵醒了啦~!”

透过电话那头,吵闹的声音持续不断,看样子月咏Leo那个笨蛋正玩得开心……泉默默地挂掉了电话。

十分钟后,濑名泉气喘吁吁地打开了712的大门。

只见3个壮汉围坐在一个小朋友身旁,画面和谐的不能再和谐。沙发上的小家伙端坐着,一副小绅士的模样,一双镶嵌着紫水晶的大眼睛闪烁着纯粹又懵懂的光芒。但是泉很明显地发现这小鬼其实就要吓尿了。

“喂……你们这是要犯罪啊?”泉话音刚落,三个大脑袋和一个小脑袋齐刷刷地转向了自己。

“怎么回事?”他命令自己不要胡思乱想,省得被这群没良心的坑了都不知道。此刻,他必须保持沉着冷静。

“嗯……我们也不清楚,这个孩子和小司司长得很像,可是也没有听说他有什么双胞胎弟弟啊之类的……”

“嗯,的确,司君是独生子来着。”泉一边思考之余,拿起毛巾擦了擦额发挂着的汗滴。无意间,沙发上的小东西向他投来了视线,泉也借此机会把他上上下下都打量了一遍。

个头不是一般的矮,看样子只有刚上小学的年龄。

“是宇宙送来的孩子吧!”

“说不定是走失的孩子被司君带回来了?”泉自动过滤掉Leo的话,继续做着其他的推测。

“可是小司司不在家里,电话也打不通,这孩子从头到尾都不肯开口说一句话……”

“哈?这么关键的时候,司君那家伙到底跑到哪里去了啊?”

“一定是宇宙送来的孩子吧!”

于是,泉懊恼地挠了挠他的裙带菜头,凛月又打了个呵欠准备换个姿势睡觉,岚打算先掏出手机对这个可爱的小男孩来一发十连拍,Leo依旧沉浸妄想似乎是有新灵感,刚掏出五色马克笔准备在桌子上涂鸦,被泉一脚踹飞。

小家伙眨巴了一下大眼睛,默默地跳下沙发,从茶几上的几个包装袋里,掏出了一包巧克力味的pocky。

他小心翼翼地把那东西揣进怀中,似乎是踌躇了一会儿,方才道:“那个……我可以吃吗?”

“啊拉~小可爱肚子饿了吧,虽然这是小司司的零食,不过饿了的话你就先吃点吧~”

“你这家伙,背着我偷偷给司君送零食了吧?”泉一脸黑线,“超~烦人的啊?朱樱司那个小鬼!”

“嗯?”有点稚气的声音,赤发的小东西嘴里嘬着一根巧克力棒,看向濑名泉。“您认识我吗?”

“啊?”

“忘记自我介绍了,鄙人朱樱司,是,是朱樱家的……”

“等等!”倨傲的小少爷晃了晃脑袋,随之而来的是奶次几个人的头晕眼花。

这种只有在小说和动画片中出现的扯淡情节怎么可能发生?

“虽然不知道你们在说什么,但是看起来不是绑架犯的样子……真是太好了。”那孩子松了一口气。

“额,不,你是司君?”

“唔,这个称呼有点亲昵呢,毕竟是初次见面。”伴随着小少爷的脸颊微微一红,另外四人恍惚受到了惊吓般的跳开了几米远。

不管怎么说,几个高中生,几个大男人,如果信了面前这个小孩子是自己组合的一份子,简直就是丢尽颜面的事情。

“我宁愿相信他是小~朱的儿子……”

“阿拉亚达,这种话不能乱说啦。”岚拉开凛月,蹲下身打算给小少爷来一次爱的教育。“这可不是什么游戏或者恶作剧哦,好孩子的话,就老老实实地说出自己的名字。”

“嗯,我也着实没有欺骗你们的意思,其实我的父亲有说过不要把名字和身份告诉不认识的人,但是,我就是朱樱司本人没有错。”

这么一来,他们也多少理解了之前为何他一声不吭的缘由了。

“的确也挺像Suo的,果然这个是小小Suo吧~”Leo大笑着,“还记得我吗?唔啾~”

小家伙一脸惊恐的退后了几步,一屁股撞到了沙发上,两眼水汪汪的,就要溢出眼泪的样子。

“我……我并不认识您。”

“他不是Suo!”Leo大声嚷嚷起来,与此同时被泉一脚踢飞。

 

“说起来……这个,好好吃……”

“pocky吗?”

“嗯,总觉得,只有marvels可以形容这个东西呢。”

“……”四个人倒吸了一口气,在下秒意识出奇的整齐。

“司!!!!”

T.B.C

评论(1)

热度(15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