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见星云

失踪人口

【狛枝生贺】好好的生日你们偏要打架

*狛枝生贺

*翅膀组 

今天是什么日子?

对于狛枝凪斗而言只是生命长途中普通得不能再普通的一天了。

他抬起头,日向创和七海在离他不远的那一头,他们并肩走着,似乎在激烈的讨论些什么,他能微微听见自己的名字,虽然不知道是不是错觉,可是每当他要开口的时候,两个人都会不约而同地回过头,脸上挂着狛枝没法理解的笑容。

可能对于他们而言十分的重要,只是他自己没有办法切实的理解。

 

“狛枝,surprise!”

“狛枝同学,生日快乐。”

 

在不怎么宽敞的,被细心装饰的房间内,几支蜡烛划开了他漆黑的眼眸,像是一道星火,他朦朦胧胧的终于看清了对方的脸庞。

“诶,今天是我生日来着?”

“真是的,为什么会连自己生日都会忘记啊!”草色的少年双手叉腰,脸颊鼓了起来,红彤彤的,像个熟苹果,“今天是你的生日,给我好好记住啊!然后,作为寿星,你可以随便许愿,我们会尽量满足你的。”

“诶,可以随便许愿?”

“是的。”两个人笨拙又认真地点点头。

狛枝想了想,脑海内确实有了几个念头,不过他看向那两个人,其实内心突然想要发笑,毕竟当事人都没有他们那样的热情。不过,狛枝并不讨厌这样,就这样内心的那些认真的愿望反倒变得恶趣味了起来。

他舔舔嘴角,勾起一个坏坏的笑容来。

“那么——日向君把我那天买给你的女仆装穿上吧。”

“七海同学就扮小猫怎么样?”他一边说着一边就往房间里摸索那件衣服,也不管日向创稍稍发绿的面色,心里窃窃偷笑。

“喂喂,你这家伙倒是好好许愿啊?”

“嗯,我可是很认真的,特别认真。”狛枝凪斗抖了抖手上的女仆裙,一双眼睛闪闪发亮,仿佛在对日向创传达“你看到没有我这么期待又认真的小眼神”。而对方则巴不得戳瞎自己的双眼,只是看着一旁的七海颇为配合的戴上了猫耳,尝试着猫叫几声之后,老脸一红。

“好,好吧。”小腿的曲线十分完美,日向创穿着这件合身的不能再合身的衣服有点怀疑人生。他有些羞愤,不停地往下压裙摆,比一个女孩还来得生涩。

“噗噗噗。”

他看到那家伙在憋笑。

“喂,你这家伙。”

“日向君,很合适你呢。”七海附和了一句。

他看到那家伙一下子大笑出声。

“日向君,别闲着,身为【女仆】,来喂我吃蛋糕吧。”狛枝招呼他,细长的眼睛弯成了月牙状,还没等日向创从刚刚的小屈辱中缓过神,他又进行下一步过分的举措。

似乎只要看着日向创这样窘迫的样子,就能开心的笑出声来。

真是容易满足呢这家伙。日向创不禁这么想。

刚才还羞羞答答的女仆一下子粗鲁地切下一块蛋糕,一股脑的全部塞在了小小的盘子上面。

“张嘴。”

狛枝愣愣地看了他一眼,没什么反应。

“让你张嘴,张嘴知道吗?就是——”

“日向君,你这个完全不合格呢。”

“哈?”他反常地大声叫喊出来。

“女仆呢就要有女仆的样子嘛,你要叫我主人才行哦,你难道没去过女仆咖啡厅吗?就算没去过,你也看过动漫吧?这点常识都没有吗?”

“哈?”

狛枝那张不满的脸变得更加欠揍了,他的双臂形成了一个叉状,英气的眉毛上扬着。

虽然平时总说自己是什么垫脚石什么的,其实骨子里傲得很。

日向创脸一黑,要不是因为是这家伙的生日,自己才不会这么百依百顺。

“主人——张嘴!”

“不,应该是【主人,请张嘴】要有微笑,别皱着一张脸日向君。”

“主人,给我张嘴。”

日向创笑得一脸和善。

“快点的。”日向创觉得自己怒火中烧,就要控制不住自己的麒麟臂。

“不是说了吗,应该是……”

“应该是你个大王八!”果真,怒气到了临界点,取而代之的是蛋糕带着盘子一起脱了手,在空中来了个优雅的抛物线,不偏不倚地砸到了狛枝的脸上。

透过层层奶油,狛枝凪斗笑得一脸和善。

七海愣住了,日向创也愣住了。

这下不好,大事不妙。

狛枝笑呵呵的用一只手抹了一把脸,手上团着一个模糊不堪的巧克力奶油团,青灰色的眸子里燃起了战斗的欲望。

另外两人看着那团仿佛被打上马赛克的奶油蛋糕,以及和奶油合为一体的狛枝本人一脸惊恐。

“七海,快跑!狛枝这家伙就算闭着眼睛瞎扔也能砸到人。”日向创大声地提醒起了七海。然而七海的头上却已经沾上了奶油,仿佛一块草莓蛋糕夹着奥利奥。

“如果是玩游戏的话,我是不会输的。”说着,她从头上抹下奶油,向着狛枝凪斗扑了过去。与此同时,在一旁目瞪口呆的日向创被猝不及防地糊了一脸,随即加入了战斗。

 

深夜的空气骤降,几个人气喘吁吁地靠着墙壁,他们没有及时的去清理掉身上的奶油,每个人看起来都是能惹人大笑的模样。

只是笑声过去,留下来的不免有些冷清,三人都知道,也不说话,就放任时间这么过去。

反正,时间还多的是。

日向创和七海千秋紧挨着自己的温度,狛枝凪斗突然发现,自己有点害怕失去了。

可能,他一直害怕着,只是没有发觉而已罢了。

今天很快就会过去,明天我们又会重新出发。

“谢谢。”他说得小声,已经睡着的七海听不见,倚在身边的日向创却一桢桢地听见了。

【你们为我创造的未来,一定是美好的,并且是最值得珍惜的】

“不用。”他回答他,肩并肩的温度覆盖了冰冷。

因为我们彼此之间本就没有亏欠,在日向创和七海给他带来温暖未来的同时,他也在无意间改变了那两个人。

并且,从来不会选择离弃。

“之前那次不算,再来一次吧。”

“什么?”

“生日祝福。”狛枝抓住日向创和七海的手,把它们紧紧握在手心中。

“嗯,也是呐。”七海微微睁开了眼睛,仿佛心有灵犀,紧挨在身边的两人挽住狛枝的手臂,毫不吝啬地送上了真挚的祝福。

“狛枝/狛枝同学,生日快乐。”


评论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