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见星云

失踪人口

【Leo司】要惩罚你哦~

*欧欧西属于我

*姑且算甜饼吧,虽然是老梗w



等月永Leo睡醒的时候,那个最近有些嚣张的濑名已经消失了。突然想起这个烦人的家伙让自己稍微照看一下奶次新进的末子,一边嚷嚷着自己要履行队长的责任一边淡淡地说着自己还有工作就头也不回地走了的模样,Leo莫名觉得有些无奈。明明他不说,自己也会好好“照看”朱樱司的。

就在那时,他隐隐约约地听到了谁的声音,茫然地抬起头来,看到了镜子里有些慌乱的自己,还有窗户外,被光线反射映照出的一片霞光。

有个小个子盯着一张乐谱,汗水从他的额头冒出,淋湿了鬓角。

“这个地方怎么唱都有点不对呢……”低低嘟哝着,赤色的头发混入了一片黄昏之中。

“嗯——只要不妨碍我作曲就没有关系了吧。”想着,Leo掏出笔和濑名事先准备好的纸,打算现在来一个即兴创作。那是一般人绝对不行的,只有天才才能做到的事情。满足地点了点头,月永Leo尝试从回想各种各样的东西,包括今天中午吃的便当,还有下午趴在花园露台看到的一整串爬行的蚂蚁。

各种各样的天马行空一瞬间灌入脑内,叫嚣着,放肆着,笔下自然就会写出自己想要的乐谱。

就是……

“喂,那个谁,唱的太难听啦太难听了!”那家伙是故意来妨碍作曲的么!

“啊leader……抱歉!唔,话说回来,请叫我的名字啦,我是朱樱司,不是约定了的么!”司转过身子,手里紧紧攥着之前刚写的谱子,一脸无奈的表情倒是和刚刚的Leo一模一样。

“Inspiration都要被你毁掉了,万恶的外星人!”

“是朱樱司……”

 

 

Leo没有理会朱樱司的话,他只是给对方来了一个惯用的无视的笑容,然后又埋头作曲,这次的风格要和上一次的不一样,最好是柔美一点的曲子,但是柔美中却要带一点英气,总感觉是一种不亲自感受一下就不会明白的东西。他突然停下手中的动作,想着有没有其他的东西可以分散一下自己的注意力。

然而脑海里突然浮现的却是,刚才朱樱司唱歌的样子。月永Leo很明白,那个曲子是他前不久才作的曲子,难度想比一般的曲子难度要高,也难怪朱樱司一直练习却唱不出想要的效果。但是,刚才的画面却好像扎根在脑内难以抹去。

他恍然想到了赤发的圣骑士,手执着一柄就要发锈的剑,在黄昏的城池下,唱着属于自己的无人的乐曲。

不过,朱樱司给人的印象,要更加温暖一点。

他鬼迷心窍地跑到正在歌唱的朱樱司面前,眯着眼睛上下打量起这个拥有漂亮脸蛋的少年。然而朱樱司则在他灼灼逼人的注视下,原本已经累得不行的他,紧张的浑身开始冒汗了。

“嗯……”月永Leo又凑近了一些,近得视野里就快只剩下他的一张脸了。

“啊……leader,你干什么?”忍无可忍之际,朱樱司只好停下歌唱,面对面看着这个不知道在想些什么的leader,与他保持同样的动作。

“怎么不唱了?”

盯着Leo翠绿色的眸子,朱樱司有些窘迫地向后退了两步,嘴里的话哆哆嗦嗦的,被Leo突如其来的逼近而感到浑身燥热,“呃,那是因为leader离我太近了啦。”

“你怕什么?我又不会吃掉你。”

“嗯,好像也并不是这样。”朱樱司双手放在Leo的肩膀上把他往外推了一点,“不行不行,果然还是不行。”他的脸烧得厉害,原因别提有多简单。

“Suo,你这样可不行哦,你之所以唱不好,就是因为受外界的影响太大了,来,现在你就这样直面着我,然后接着唱。”看着朱樱司犹豫不决的样子,Leo又补充道:“身为knights的一员,这种程度的事情应该很容易吧。”

“O……Of,course!”

语毕,朱樱司又开了嗓子,但是因为Leo离自己很近,太容易分心,他便强迫自己把视线放在乐谱上,尽量不要去直视那个宇宙人的双眼,就好像他的样子有什么奇怪的魔法,会把人吸过去。

朱樱司害怕这样,也害怕被Leo误会什么。

“注意力还是不够集中!”Leo看着朱樱司有点为难的样子,其实心里一直特别想要笑,但是他们的末子有特别的努力和认真,这个时候笑出来的确是有点太伤人了。

朱樱司则完全没有察觉到Leo的内心戏,他脑海里的只有Leo快快走,然后开始埋怨起濑名泉今天把Leo留下来这件事情。明明,那个家伙也知道自己对月永Leo的感情不一般,可恶啊!他一咬牙,音调却不小心飞了一节。

“嗯?干什么呢?开小差?开小差可是要惩罚你的哦。”糟糕了,朱樱司抬起头来,依旧近在咫尺的Leo此时一脸“坏笑”着的模样,显然是不安好心。

“为了训练你的精神集中,我要对你进行酷刑了!”他大声地在朱樱司面前叫喊着,看着司默默地捂住了自己的耳朵。

“什么酷刑?”

“别看起来这么无奈的样子嘛,我这是为你好哦,Suo~”说完,Leo掏出马克笔来,在朱樱司的脸上写了一个丑字。

“呜哇!你干什么啦leader!”

橙发的少年说的理所当然:“惩罚。”

“这是哪门子惩罚啦。”朱樱司感觉自己都要哭出来了,也不知道这个马克笔的印记好不好洗掉,只知道现在如果不好好唱歌,月永Leo绝对会做出更加过分的事情来。所以当下绝对要集中注意力,朱樱司咽了一口口水,一瞬不瞬地盯着乐谱,刚刚受到过的“屈辱”还铭记于心,当然也包括Leo此刻正得意洋洋的笑脸。

这家伙到底在高兴些什么啊?

想着,他不情愿地从头开始唱,这次他几乎是用尽了浑身解数,好不容易过了超级麻烦的高音部分,虽然后面有几个转音也很麻烦,但是比起高音来说驾驭起来要容易得多,就是月永Leo对他的唱功有些挑剔,这也没有办法。

只能咬咬牙硬着头皮上了。

“嗯……这次高音的部分不错呢。”他一边唱,月永Leo则在一旁用很轻的声音嘟囔着,一边用笔在纸上涂涂写写些什么。虽然朱樱司本人并不是很好奇,但是这样注视着突然安静下来的Leo,越发觉得他的leader变得可爱起来。

不不不,这大概是错觉吧……他自我否定到。

“后面的第一个转音也不错,这里的调调应该再长一点……”

“嗯,好像短一点也可以……”

“不对,果然还是把音拖得长一点更有气势吧……”

唔,这个家伙到底在做什么?朱樱司此刻并没有觉得Leo有一丝的可爱了,反倒觉得他可能得了人格分裂之类的病。

于是纠结了许久的Leo,就在司好不容易唱到最后一段的时候,突然大声地拥了上来,一边摇着他的肩膀,一边问:“你觉得呢Suo?这个地方是把声音要怎么处理!”

“额,就算您问我也……”果然,刚刚觉得他可爱什么的一定是错觉。朱樱司汗颜。结果却发现Leo的目光死死地盯着自己,忽的,露出了一个难以忘怀的邪恶表情道:“你怎么停下来了?”

“……”他突然有点怀疑人生。

“要惩罚你哦。”他凑过来,原本已经很稀少的空间已经要被挤得满满当当的了。朱樱司差点因为这一动作而失去呼吸,但是Leo似乎看起来很好,就是脸上也红扑扑的,像是被夕阳打下来的颜色。

于是,他感觉到一双手在拉扯自己的领带,情急之下,朱樱司慌乱地惊呼了一声,刚想要跑开,却被Leo死死的钳住了。

“你跑不掉的哦suo!”

“dangerous!”看着Leo另一只小手里的马克笔已经蓄势待发,朱樱司突然觉得自己晚节不保。果真,下一秒,冰冰凉凉的笔的触感已经从脖子这里一点点延伸到了锁骨上。月永Leo目不转睛地盯着他的脖颈,又是戳又是划,转眼间就画了一只小猪上去。

“很适合你哦,小猪,hiahiahia~”

“您难道是在戏弄我吗?”朱樱司一脸的生无可恋,其实这个时候,他已经快忍耐到极限,准备给月永Leo来一套濑名拳尝尝了。但是月永Leo绝对是心大得宛如宇宙,完全没有看出司快要崩溃的表情,津津有味的欣赏着他脖子上的印记,恨不得现在就吹个口哨来表达一下他现在兴奋的心情。

“好了好了,你继续唱吧,我接着画。”

“wait!您是说,我在唱的时候你还要继续画吗?”

“嗯,当然。”Leo挑了挑眉,狭长的眼里盛满了笑意,“认输了?欧酱~”

“No,way!想都别想,我的家训告诉我认输是可耻的行为。”没多想,朱樱司就把Leo的话驳回了。

忍忍就过去了,他不断给自己灌输这样的字眼,比如“忍”。

“好了,那就开始吧。”与此同时,Leo也变得不安分起来,在朱樱司唱歌的时候,他试图把朱樱司的上衣全部都给脱下来,吓得朱樱司脸一阵青一阵白,但是又忍不住害羞地涨红。笔触的冰凉顺着身体的曲线一点点向下延伸着,朱樱司此时受到的简直就是双重折磨,不光是笔头上痒痒的触感,还有Leo无意间手指碰到的温热感,夹杂着自己又羞又恼的心情,歌曲全程就是以一种即将爆炸的趋势,朝着无法挽回的地步前进。

到了最后一段副歌的时候,Leo把双手抚在他的腰枝上,反复地摸了又摸,似乎是在好奇些什么,然后双手又不安分的继续向下延伸。

啊啊啊,leader你过分了啦。朱樱司刚想咆哮,但是又害怕Leo突然喊停,只好忍耐着不让声音变得太过颤抖,尽可能流畅地把最后一段的曲谱演唱完。

曲终,司有些羞愤地低下头,看着趴在自己身上的Leo,不知道该露出什么表情来。

“leader,我成功了呢。”

“唔——”他看见Leo也正好抬起头来看他,视线一瞬间相交,刚做完恶作剧的小狮子突然咧开了一个嘴角。

“Good job!”他这么说。

“leader……”朱樱司感到自己心中有一块突然柔软了下来。

“完成了呢,要给你奖励哦,努力的小Suo~”

“唔,奖励什么的……”朱樱司小脸一红,“leader可以帮我把身上这些记号笔印全部洗干净就好了呢。”

“无聊!既然是奖励怎么会是这么无聊的东西呢!”Leo把衣服一件件给他重新套上,又重新帮司把领带束好。

“呐,Suo喜欢和我在一起吗?”

“嗯……说不上喜欢也说不上讨厌吧……”

“那是什么啦?”近的连鼻息都能听到,一瞬间的,毫不讲理闯入的Leo的气息那样浓厚。

他忽然回想起那会儿自己偷瞄他的时候,他正好睡醒,透过镜子,能看到leader慌乱地擦掉自己嘴角口水的样子……

“姑且算是……喜欢吧。”

“果然!我就知道Suo喜欢我呢!给你奖励!”他笑了笑,手贴着朱樱司的后脑勺,在后者有点讶异的惊诧表情里,飞快地吻了上去。


 


评论(3)

热度(167)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