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见星云

失踪人口

【Knights】司八岁和他的哥哥们05

*ooc一如既往

*上一篇戳我


等凛月睡醒的时候,已经到了下午了,午后的斜阳从窗外倾斜而下,今天似乎是个好天气。

原本,朔间凛月是这样想的,但是当他刚要挪动身子的时候,身上的重物却让他突然僵直了身体。思维停滞了两秒,这才与记忆里的某条线路相连,他打了个呵欠,微微扬起了头。

“小~朱?”听到他有点沙哑的声音,身上的人方才动了动,一双疲惫的眼睛微微打开了一条缝隙。“你还在呢,我还以为~你已经被我踢到床底下去了。”朱樱司的身体一颤,抬眼。凛月看着样子很是高兴,表情似笑非笑的,他双臂环着自己的脑袋,因为离得近,到底还是把他眼里的笑意都看清了。

司突然回想起来昨天发生的种种,因为自己一个愚蠢的提议,自己被迫被眼前这个家伙带走,然后……然后当了他一整天的被子。

“凛月哥哥……请不要说这种残忍的话。”小手揉了揉眼睛,眼角边隐隐泛起了一点点微红,凛月摸摸朱樱司的脑袋,脸上却还是一副无所谓的模样,好像对把他当被子这件事情一点内疚都没有。

“我看小朱睡得挺香的。”

“才没有。”朱樱司把身体撑起来,整个人坐在凛月的腹部上,一张小脸鼓起,回忆起昨天经历的种种,他就气不打一处来,好个朔间凛月,当被子就算了,他若是安安分分躺着,自己也不会有那么多负面情绪,只是凛月的睡相实在不敢恭维,偶尔还会磨牙,要不是自己学过武,真是要被随便蹂躏。

对于自己坚强的在凛月的肚子上等待着脱离苦海的事情,司一五一十的跟凛月抱怨了一番。

“总之,我不要再和您一起sleep了。”

“别呀,小朱~很暖和呢。”

“怎么看都是被子更加warmth一点吧。”司的身体向前倾了一些,头就要挨到凛月的胸口上,凛月看着他的模样,很是好笑,小小的,又稚气又认真,最主要的是,还好戏弄。

“不过是条被子居然这么狂妄呢。”

“凛月哥哥,请把我当人看。”

“明明只是个乳臭未干的小孩子……”

“请您把我当男子汉看!”

“哦?那就证明给我看看呀~”朔间凛月挑挑眉,想要去捏捏他软软的脸蛋,手才刚伸出去,司的鼻涕就流了下来。

 

 

凛月最后是颤颤巍巍地走出房间的,跟在他身边的是一个挂着黑眼圈并且不停打喷嚏的朱樱司。

“老实说,你对司做了些什么?”客厅里,所谓的圆桌会议又一次开始了,只是这一次主题明确,形式更像是在拷问。

凛月抱着咸鱼抱枕,整个人坐在特等席的地板上,感受来自四面八方的凶恶眼神。

他的视线微微从每个人的脸上掠过,最后在濑名泉发黑的脸上停顿了一下。他突然收回视线:“嗯哼哼,要不你们猜猜看?”

“说到底,就是他乱动,所以才着凉了吧。”

“阿拉,你怎么可以把小司司冻着呢,况且你到底干什么会让他乱动啊?”岚往司的房间里看了一眼,心中不免动容起来。

“司君的睡相还是很好的,很难想象他会乱动踢被子,然后着凉。”

“就是说,Suo的感冒肯定和你脱不了关系。”Leo说着,捋起袖子,操起手臂,“要惩罚你哦ritsu,我要把你送去外太空当外星人的奴隶。”

凛月不屑一顾地撇撇嘴角,合着几个人硬是要给他带上个罪名了。

“知道我们奶次的规矩么小鬼?朱樱可是我们奶次最重要的末子,若是有个三长两短的,你可是要掉脑袋的啊?吼啦,小鬼,你吐舌头是什么意思啊,看不起我吗,要打架吗?”

朔间凛月淡然的看着Leo,一脸冷漠。

“你谁啊你。”

“好了,王不要再闹了,你是角色扮演游戏玩多了吗?我们又不是黑帮啦。”岚把Leo抓住,将他放到濑名泉的身前,面向濑名泉一脸和善的笑,Leo知道该来的还是要来的,立马亮出自己的大光脑门,等着濑名泉重重的一记爆栗。

“没什么事情我就先走了。”

“等等。”濑名泉一个箭步挡在凛月的身前,以两厘米的身高优势俯视着他。“话还没说完。”

“话不是已经说完了么,你们认定小朱的感冒是我造成的,也的确是我造成的没错啦,我会负起责任的哦~”

“负起责任?”

“嗯,是呀,小~朱真是可爱呢,身体小小的,热热的,可舒服了呢,我也不舍得让他生病呀~”凛月舔舔嘴角,一张邪魅的笑脸一点点绽了开来。

“你说是吧,小濑~?”

“你,你你你你你你……你到底对司君做了些什么?”濑名泉真是又气又恼,但是一时间又不好发作,凛月的话多少带着几分不轨,但却一点也不露骨,虽然让人浮想翩翩,但是却也容易带来误会。

虽然多少带来一点小小的冲击,但是濑名泉还是稳住了,不过一旁被揍过后安分一些的王却坐不住了,紧接着,岚也一脸“不会吧”的表情。

濑名泉暗自叹了一口气,先给面对面的朔间凛月来了一次刻骨的眼神交流。

大意是你看看你睡间,你都说了些什么话,那些笨蛋都以为你摧残了祖国的花朵。

凛月挑了挑细长的眉毛,也给濑名泉来了一次刻骨的眼神交流。

大意是,我看不懂。

看到凛月的眼神,濑名泉一下子醒悟了,果然,这家伙只是随口说说,他不会对司做些什么过分的事情的,他愿意相信睡间,相信这个一睡天荒地老的家伙。

 

“说起来,大概是因为小朱的体位有点不太好,我动的时候弄疼他了吧。”

 

“朔,间,凛,月!!!”

只听到一阵巨响,凛月立马被捆成了一个粽子,濑名泉则手持电话一脸忧郁状,你看我都这么相信你了,你居然还辜负我的怨念腾腾升起。

他猩红的眼眸里,清晰地映照出了110三个数字。

“那个……不是大家想的那样哦……”

“哈?”

“真的,只是我翻身的时候被子滑掉了,然后他着凉了。”

“哈?”

“其实是小朱昨晚梦游了所以……”

“哈?”

眼看着濑名泉就要拨通110的电话,朔间凛月终于噗通一身跪倒在地,将咸鱼往身前一扔,紧接着一脸真诚地看向三人。

“对不起~其实,是我把小朱当被子盖了。”

“……哈?”

“实话。”

说完,濑名泉的手指停留在空中,下一秒,他丢掉了手机,对着凛月露出了意味深长的和善笑容。


T.B.C


评论

热度(8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