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见星云

失踪人口

【Knights】司八岁和他的哥哥们(四)

*懒癌晚期

*下一篇可能要等我复健回来之后啦

*最后是我们栗子赢了呢ww


奶次的成员对司的确是照顾有加的,当然,这不代表他们就可以一直这样照顾他下去。于是,极其宠爱司的哥哥们还是决定把发生在司身上的事情告诉他,并且告诉司他们一定会尽快找到令他恢复原样的方法,或许还抱着一点司难以接受的小担忧,他们都不敢直视司的表情。

直到司稚气的声音幽幽地响起。

“哥哥们……我很好奇。”司糖一脸千反田爱瑠样,一张小脸红扑扑的,像极了一颗苹果。

“好……好奇什么?”

“我未来是什么样子,之类的……”朱樱司把小脑袋垂了下去,视线望着地面,脸旦上的绯红依旧没有褪去,可爱的就像个小精灵一样,搞得几位大哥哥心中荡漾不已,急急忙忙地找来了司的各种照片,有演唱会的,也有海报,甚至还有Leo趁他睡着时偷拍的。

“这个是未来的我吗?”沙发上,小家伙双手拿着自己的海报,仔细地上下打量着,看起来像是在审视别人一样,一点都不像是和自己有关。“感觉和现在也没有什么区别……”也不知道他是在埋怨还是在高兴,反正笑着埋怨总感觉是有些怪怪的。

突然。他瘪瘪嘴道:“似乎有点矮呢……”

“阿拉,小司司矮一点才可爱嘛。”

“唔……可是,比leader还矮就……”他见Leo一下子从椅子上跳了起来,“啊不,失礼了!”

“别管他,他都三年级了,你才一年级,可以慢慢长。”泉冲过去对着Leo就是一记爆栗,被濑名熟悉地一顿揍,Leo这才安静下来,脸上很明显的带着不满。

“小朱~在外面可有人气了呢~而且很受女性的欢迎呢。”

“啊,啊是吗……”可能是因为他害羞的反应,凛月倒是激起了挑逗他的兴趣,狭长地眼睛弯着,他凑近司,把头轻轻搁在小家伙的肩膀上,“是呀,小朱可是一个绅士呢……什么时候也能对我也这样礼让就好了呢。”

“我认为,我对凛月哥哥已经十分礼让了……啊,请不要把嘴贴在我的脖子上!”司的身体猛地一颤,就看见凛月一张精致的脸庞,他的唇角微微上扬,似乎对他的反应还算满意,不过嘴上却还是抱怨着司,说他不乖。

“够了,睡间?”泉伸出拳头来,就想问问你要不要也来一记爆栗。正好把你打成栗子,也算是名不副实。

凛月摇摇头,识相地离开了司一些,然后整个人都发软似地躺了下去。

“阿濑也真是的……”

“总而言之,司君是不会喜欢你这样的家伙的。”濑名泉双眉紧蹙,俯身到司的面前,司也正好瞧着他,眼睫微微打着颤,他从喉咙里发出了几个音节。

“那我有喜欢的人吗?”

“没有!早熟的小鬼!”

“阿拉,怎么会没有呢,小司司最喜欢人家了不是吗?”岚捂着嘴笑,被其他四人用一种几乎要将他从世界上抹杀的眼神看了一眼后,嘴角莫名地开始抽搐起来。

“胡说,Suo怎么会喜欢你这么恶心的家伙~哈哈哈,Suo肯定最喜欢我啦对不对?”

“你给我滚,司君每次见到你逃都来不及吧?”濑名泉恶狠狠地瞪了他一眼,“司君的话最喜欢的人肯定是我啊,虽然我已经有游君了,呵呵呵……”

“阿濑总是不让小朱~吃零食,又小看小朱~他怎么会喜欢你呢?”躺在地上的凛月瞟了一眼泉,说起话来慢吞吞的,但是却气势十足,“要说起来,我和小朱~才是关系最好的吧,只要撒撒娇就能喝到血呢……”

“看样子要给你的真君打一个电话了呢。”濑名泉一脸和善的笑。

几个人几乎恨不得扭作一团,他们各自爆着各自的黑历史,譬如说Leo曾经在司漂亮的小脸上画过五线谱啦,泉曾经把司偷偷买回来的分享包薯片全部丢掉啦,岚曾经一整天黏着司让他浑身鸡皮疙瘩啦,还有凛月把司当毯子盖……导致司几个星期不肯接近啦诸如此类,对年幼的朱樱司而言都是巨大的打击。

果然,年纪轻轻的他尚且不能理解大人们的世界。

朱樱司站起了身子,然后走到四个人面前,将他们各自拉开,做出了一个伟大的决定,这个决定可能会牺牲自己,但是朱樱司依旧决定这么做。

“从明天开始起,司就决定和哥哥们住一个房间了。”

“……”突然一阵安静,四人的目光都齐刷刷地转向司的身上,司当然还是犹豫的,被这么一盯就更加后悔了,立马想着拍拍屁股走人,但是自己却又被围在三个壮汉和一个矮子之间,想溜都溜不掉。

“小司司你说什么,再说一遍……”岚那急切的目光盯得司浑身不自然。

“嗯……就,就是明天和哥哥们住一个房间。”

“可是我们是不同的房间啊?”

“那……那就先选一个……”司弱弱地说道,“我很想了解了解大家。”

“那么Suo肯定是最想了解我吧!”

“哈?你少自恋了啊?司君当然是想了解我。”

“你们这些大男人真是的,小司司当然是喜欢和姐姐在一起啦~!”

“小朱~别管他们了,我们一起去睡觉吧!”凛月说着把咸鱼抱枕塞到司的怀中,然后打了个手势让他跟去。司想着终于有脱离苦海的办法了,下意识地就跟着凛月走了,但是才走到一半,肩头就被一只大手给抓住了。

他回头一看,是三张发黑的脸。司吓得魂都要飞了,刚想哆哆嗦嗦说算了吧,三个男人又开始吵了起来。凛月却只是微微笑着,没有加入他们的战斗,把司带到他的房间之后,眉间隐藏的兴奋便藏不住了。

“呐,小朱说出来的话可不能不作数哦。”他笑,笑得妖艳。“既然已经跟我来了,我就不会让你逃掉了呢。”说完,他快速地锁上了房门,将朱樱司往身上一拉,轻轻说了一声晚安。


T.B.C


评论(1)

热度(7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